聚焦!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温县,看了这些地方!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20 11:29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温县进行观摩。市领导刘涛、郭鹏、胡小平、王建修、路红卫等参加活动,县领导李培华、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胡欣华、陈宁、李秋生、孙启卫、王静锋、鲁杰干、王咏生等陪同观摩。



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在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项目观摩。黄福兴 摄


观摩团分别来到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项目工地、两岸产业园河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分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哈尔滨联科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观摩。



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在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项目观摩。黄福兴 摄


在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项目工地,王小平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情况介绍。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位于太极路与子夏大街交叉口西南角,总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创利税950万元,吸纳各类就业岗位500余人。



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全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在两岸产业园河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分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徐少波摄


在两岸产业园河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分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向观摩团汇报了温县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两岸企业集团上岛实业分拨中心项目,总投资4.2亿元,占地15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额50亿元,创利税2.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市委书记王小平一行在哈尔滨联科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观摩。许晓雨 摄


在哈尔滨联科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小平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120亩,主要产品有自动折边缝口双工位包装机、全自动M型袋包装机、高速四轴码垛机器人、全自动M型立体袋挂面包装机、双工位面粉包装机、在线微量元素添加装置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亿元,创利税6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温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2%,居六县(市)第1位;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1%,居六县(市)第2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3.4%,居六县(市)第2位;税比73%,居六县(市)第3位,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增长、质量提高”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