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部署“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等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3 09:3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全省、全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领导杨磊、李怀琛、闫全心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全市“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温县分会场


省、市会议结束后,温县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三夏”生产、夏粮收购、秸秆禁烧等工作。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记录

 

县委书记杨磊强调,要扛牢粮食生产政治责任。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备战“三夏”生产,重点抓好麦田后期管理、机收会战组织、农资供应监管、收购仓储等技术指导服务保障,确保收好麦、种好秋;农业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分析研判,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抓好夏粮抢收,在做好夏粮丰产丰收的同时,要优化种植结构,有序推进秋种秋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加强对农民、农机手、粮食收购人员等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落实落细跨区作业农机手、销售收购人员、“三夏”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三夏”工作。要抓好秸秆禁烧。严格落实省、市领导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坚持严管严控,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发挥“蓝天卫士”禁烧管控机制的作用,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