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建观摩团莅临温县观摩指导!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4 08:5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焦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带领焦作市第四季度基层党建拉练观摩团莅临温县,实地观摩了上作社区“一核四化”基层治理新模式和中辛村“最美中国红”红色教育基地。



观摩团一行在张羌街道观摩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在张羌街道观摩


在张羌街道上作社区,观摩团成员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书屋、医疗室、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路红卫对“一核四化”基层治理新模式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摩团一行在招贤乡中辛村观摩


在招贤乡中辛村,参观了脱贫攻坚馆、家风家训馆、活动室、红色讲堂、日间照料中心、乡村振兴办、便民服务大厅、扶贫车间等。观摩团成员对温县“最美中国红”红色基地做法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