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学深悟透 奋发有为 确保发展高质量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2 15:4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受县委书记毛文明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陈宁、王咏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场

就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活动,李培华要求,要深学,营造浓厚氛围。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抓紧抓好。组织部门要开展好相关学习培训活动,宣传部门要组织全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全面解读讲话精神,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广泛深入报道温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全县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围绕粮食安全、绿色发展、农村基础设施、乡村治理、深化改革、脱贫攻坚6个方面,提出了6项重点任务。要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2014年5月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与河南的创新实践结合起来,从贯通中求深化,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把握住讲话的精神实质。要践行,推进工作开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创造性,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讲话

李培华强调,要千方百计确保首季“开门红”。政府各部门要利用最后时间抓好指标冲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千方百计确保维稳“零干扰”。各部门要举一反三,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做好排查和稳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千方百计确保发展“高质量”。要切实树立项目化思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温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