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与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行长张克座谈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2 08:5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与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克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卢继成、邹豫阳、马庆华参加座谈。



会见现场


杨磊对张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对温县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温县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坚实,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与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构筑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杨磊与张克进行座谈交流


张克表示,温县文化底蕴深厚、工业基础雄厚、转型成效显著,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金优势,围绕温县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在城市建设、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方面谋划更多合作项目,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助推现代化温县建设阔步前行。

此次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巩固深化合作成果的共识,为下一步实现政银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