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温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17 17:3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温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志伟,副组长都光星、张本祥,成员李莉、孙贝贝,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孙启卫、鲁杰干、任红星等出席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温县脱贫攻坚工作反馈会现场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志伟对温县专项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李培华讲话


针对巡察反馈和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要从政治的高度、大局的维度、担当的角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研究落实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深刻领会市委和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好这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二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县乡村振兴和扶贫开发中心要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分解到各责任单位进行立项整改;各责任单位要立即召开班子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整改销号制,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三要把握关键,注重实效。针对全县医养中心入住率低的问题,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要求,积极探索“医中有养、养中有医、医养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加大政府兜底投入,全面提高集中医养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医养中心入住率,保证医养中心持续健康运行。四要强化督办,健全机制。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实行分类施治、明确专人、限时改进、定期督查,一竿子插到底,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结合问题反馈,梳理完善现有制度,坚持举一反三、以小见大,通过一个问题整改,推动一类问题解决,完善一方面制度体系,确保制度完善跟踪到位。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