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3 18:15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2日,温县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杨有军在温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温县分会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全面部署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重点工作,并就违建别墅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培华在温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关乎生态文明大计、关乎粮食安全重任、关乎长远发展;要转变土地利用方式,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不断优化土地空间格局;要优化结构,挖掘潜力,促进增效,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要统筹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法、压实责任,要坚持把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和法治原则贯彻到国土管理的全过程,严格夯实监管责任,完善监管机制,强化监管问责,加大执法监管,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