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中医院召开庆祝国际护士节大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1 15:5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温县中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对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技能竞赛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向日前荣获焦作市“优秀护士”的陈静,荣获焦作市“中医护理工作表现突出先进集体”的针灸理疗康复科护理组,荣获焦作市“中医护理工作表现突出先进个人”的张红艳、申贝贝、董艳茹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该院授予张红艳、李海霞、娄利明、陈静、侯爱、申贝贝、董艳茹、郑楠楠、张盼盼、关冰“优秀护士”称号,授予内四病区护理组、外一病区护理组、内一病区护理组“模范护理团队”称号。

该院护士自编自演了歌伴舞《我是不怕吃苦耐劳的小护士》、诗朗诵《生命的名义》、舞蹈《不忘初心》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全场人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情怀。

会上,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焦作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文海向县中医院捐赠了一批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