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樊成林:播洒爱心,美德成林!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5 08:0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樊成林,现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河南省豫电中原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为人谦和有礼,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倾听民意,走访基层,先后获得了焦作市五一劳动模范、温县十大杰出青年、赈灾募捐先进个人、捐资助学爱心大使等荣誉,这些荣誉既是对樊成林这位民营企业家的肯定,也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作为一名企业家,樊成林热心于公益事业。多年来,他先后为岳村街道关二村捐款捐物100余万元,为残疾职工及子女上学捐款20余万元,为温县一中捐款10万元,为温县总工会累积捐款5万元,为岳村学校捐款6万元,为帮扶村白沟作村捐款3万元,在自己的企业内为4位残疾人士安排了适合的工作岗位,尽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发展好企业、做好公益事业的同时,他还非常重视党的阵地建设,先后投资30万余元建立高标准的党员活动室、谈心谈话室、红色驿站等,将党内制度上墙方便员工进行学习,并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举办讲座等在企业内开展了一系列的红色教育。

去年年初,听说关白庄二村正在布置疫情防控卡口,樊成林主动支援,为卡口建设板房,免费提供用电,为温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人大代表 樊成林

作为豫电中原的领航人,在企业刚刚重整成功这种前提下,我一定带领全体员工把企业做好,重新走向辉煌;另外,在总书记乡村振兴的号召下,出生于农村的我将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做些好事、办点实事,同时,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