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迁新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0 16:19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近日,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搬迁至古温大街北段新址办公,这标志着温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该局于2018年12月3日挂牌,县委、县政府对该局高度重视,积极帮助协调办公用房,保证了在机构改革中不断档、不脱节,实现有机衔接、有序推进。该局成立以来,重点开展了信访稳定、业务接续、人员转隶、走访慰问等方面的工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新部门担负着新使命,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该局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一条主线”,突出服务大局和维护稳定“两个重点”,推进工作体系、信息平台、政策法规“三大建设”,抓实接收安置、优待抚恤、就业扶持、困难帮扶、权益维护、拥军优属、纪念褒扬“七项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奋力开创温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按照《温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新组建的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温县政府工作部门。根据改革要求,温县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拥军优属职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划入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