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山堂成立旅游事业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19日,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之际,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旅游事业部启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怀药作为中医药文化的瑰宝,在药食同源、治未病、食养药膳、健康干预等方面大有可为。近年来,怀山堂积极转型升级,顺势推出全生命周期健康食养理念,打造健康十二谷食养产品体系,为全民健康美好生活贡献中原智慧、怀药力量。成立旅游事业部,做强做大怀药康养文化游板块,是怀山堂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也是怀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探索。

怀山堂旅游事业部正式启动,标志着怀山堂将依托四大怀药创意园区、中国四大怀药健康与非遗工坊、国家道地怀药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深挖千年怀药的食养价值和百年品牌的文化内涵,打造集文旅 康养为一体的新平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