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邀 郑大一附院专家为民义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1 11:5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省专家到家门口义诊,真难得!”10月17日上午,温县人民医院邀请郑大一附院多科专家来院开展大型义诊,周边群众纷纷闻讯而来,并赞叹温县人民医院为百姓所想,在家门口能得到省专家的服务。

随着季节进入秋冬季,各类疾病高发,再加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面,该院急百姓所急,想群众所想,为降低患者外出奔波求医带来的感染风险,更为方便父老乡亲不出县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医疗资源,特邀请郑大一附院肝胆、疼痛、泌尿、消化等领域多名专家,与该院各科骨干医师联手为群众进行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许多百姓携带着各自以往的病历、所服的药物和影像检查资料等,前来向专家咨询、求医。省专家和该院医师们热情接诊,耐心回答患者的各种疑问,并为他们开方调药。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还深入该院普外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疼痛科等相关科室,进行查房、研讨病例和指导业务。在当天活动中,专家们为150余名患者提供了多种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