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耳日,在温县聆听爱的声音!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4 08:2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温县残联围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主题,在太极苑开展了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在温县城区中心位置太极苑开展,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温县人民医院五官科医生免费向广大群众开展听力咨询及听力检测活动,现场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听力检测及提供咨询服务。县残联工作人员在公园、路口等地点发放爱耳护耳知识、残疾预防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利用城区中心商场大屏幕同步滚动播放“爱耳日”宣传片,通过电视台等媒体大力宣传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生命周期预防听力残疾的手段、措施及安全用耳知识,提高全民爱耳、护耳意识。

据了解,温县哥润食品公司负责同志在现场向温县20多名听力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信息,共有10余名听力残疾人现场报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和普及了群众听力保健及科学预防知识,最大程度减少和预防了群众听力损伤与耳聋的发生,提高全民爱耳护耳意识,推动了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同时,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听力残疾人群,有助于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