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田镇助力企业发展出实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帮助企业稳预期、增信心,番田镇通过召开政企座谈会、下沉走访服务企业等方式,用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畅所欲言 真诚聆听 共商发展良策

3月22日上午,番田镇举行煤机行业座谈会,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司法所、信用社等相关镇直单位以及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就辖区煤机行业目前存在的现状、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未来几年煤机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讲解。

随后,相关镇直单位宣讲了相关助企政策。在政企交流环节,各煤机企业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谈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对诉求问题进行现场回应。通过相关政策讲解和互动交流,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后盾保障。

深入一线 实地走访 倾听企业心声

今年以来,番田镇领导班子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鼓励企业把握机遇抢抓开局,共同奋战“开门红”。

每到一家企业,该镇领导班子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车间生产流程、产品特点、市场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今年以来,已累计走访企业58家,召开座谈会4场,收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及意见建议7条,并与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以解决。

番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实现政企高效互动,真抓实干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