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草莓熟了,采摘安排起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6 08:1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走进黄河街道西沟村南侧的岳老大草莓生态园,一座座温室大棚紧密相连,在草莓大棚里,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一颗颗红红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明艳动人,令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岳老大草莓生态园选取的都是优质品种,主要种植的是红颜草莓,在种植人员的精心指导下,产出的草莓果形漂亮端正、色泽自然红润,口感香甜。

“岳老大草莓现在在温县市场上基本销售开了,就目前来说,一天大概300至400斤。”岳老大草莓园负责人告诉记者,草莓的管理关键是施肥、防虫害和疏花疏蕾。因工作量比较大,园区雇了20多个村民来这里工作,高峰期时需要40人负责采摘工作,解决了周边村民的就业问题,当地几位贫困户也参与采摘工作,带动了村民一起增收致富。

据了解,岳老大草莓生态园共16个大棚,占地50余亩,一个棚一天产量约80斤,高峰期时一天150斤至200斤,每天售卖约300多斤,有效地解决了周边村民的就业问题,带动村民一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