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授予温县一中 “优秀生源基地”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07 15:55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温县一中举行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吉林大学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媛媛等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汪祥松对温县一中多年来为吉林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双方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培养更多高知识、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双赢。仪式结束后,汪祥松一行参观了温县一中教学区、学生宿舍和餐厅,对温县一中严谨的管理制度和高标准的执行力印象深刻。

吉林大学始建于1946年,位于吉林省会长春,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近五年,温县一中共有33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被吉林大学录取,此次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了一座新的桥梁,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互动,促进温县一中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此前,温县一中已获得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