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自燃前,4个好人救了北冶村这家人……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9 08:1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北冶村李烟子一家人专程到岳村街道办事处,将印有“助人见高风、遇难献真情”、“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4位救命恩人手中,表达对4位好人的感激之情。

1月12日中午1时50分,岳村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杨海滨、东坡村党支部书记马亚丰、东坡村会计马成社、东坡村委员许军卫4人正在司马大街东坡路段清理环境卫生,看到一辆三轮车发生侧翻,第一时间将车内3人救出,随后车辆自燃,杨海滨组织将周围人员、物品转移到安全地带,拨打119火警电话,消防车及时赶到将火扑灭。马亚丰随即联系村里叉车,清理三轮车,组织村干部清扫路面上的残留垃圾,保障车辆通行。

李烟子一家为感谢杨海滨等几位同志的救助之情,将锦旗送到了岳村街道办事处。锦旗不仅是对杨海滨等几位同志见义勇为的一种肯定,同时激励着他们再接再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