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夏风电场授电成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25 07:4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2月23日,随着首台风机的顺利并网发电,中节能温县100MW风电场项目正式实现“华丽转身”,更名为“子夏风电场”,迈入试运行阶段。

据悉,中节能温县100MW风电项目于2020年4月份开工建设,横跨黄庄镇、番田镇两个乡镇,绵延几十公里,计划总投资8亿2千万元,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0MW,拟安装2.5MW单机风力发电机组40台,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量2亿千瓦时,销售收入1亿元,可产生税收2000万元。

入冬以来,河南地区持续的大风和雨水天气给吊装工程增加了难度,同时受疫情和抢装潮的冲击影响,主吊车供应难、风机设备供货难等问题,又给项目工程建设带来了极大阻力。风电河南公司迅速响应,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连续作业,开展“鏖战四季度 大干七十天”“攻坚奋战一百天 提质增效保并网”专项活动,根据施工进度,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风机厂家对吊装方案和应急措施进行多方位谋划论证,全力推进并网工作。此次首台风机实现并网,为早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