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食品公司为温县防汛救灾捐赠方便食品2000件!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5 09:1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为防汛救灾出把力,这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7月24日,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温县红十字会捐赠防汛救灾方便食品物资2000件、价值16.8万元。

温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同企业代表进行了简短的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并将这批物资转入临时存放处。据悉,这批物资将立即分发到温县沿黄、沿沁乡镇(街道)和重点防汛救灾重点部门。

京华食品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检验、销售为一体的国内享有盛誉的香精香料、调味料生产企业,方便食品系列等产品覆盖华北、华中、华南、西北10多个省市区,曾荣获“河南方便面制品产业著名品牌”称号,入选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他们这次捐赠的物资均为防汛救灾一线急需的方便食品,县红十字会将及时分发到沿黄沿沁乡镇(街道)和防汛救灾重点部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