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欢迎“最可爱的人”回家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3 15:2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温县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2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退役军人集体宣誓退伍不褪色,继续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地方经济建设新舞台。

活动指出,退役军人要正确地认识自我,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要调整好心态,正确认识自己,拿出军人应有的气质,尽快转变角色,勇敢面对社会,迎接新的挑战。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三观”。要继续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坚定的政治观念,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我们的家乡、为家乡的百姓、为地方经济建设的繁荣和发展再立新功。要永葆军人本色,争当新时代优秀退役军人。要充分利用军营历练这一优势,把军人作风带到地方上来,做一个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领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