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干线公路开启“美颜模式”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29 07:5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春季是公路养护的最佳时机,也是公路病害集中爆发期和最佳处置期。

连日来,温县抢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组织人员和机械,以国道G207、省道温沁路等干线公路为重点,全面开展公路养护工作,扎实推进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整体提升路域环境,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的通行环境。

制定方案,细化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温县交通部门制定养护会战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积极组织,严密部署,推动掀起全县春季养护会战热潮。

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根据辖区实际,温县交通部门对道路路肩、边沟、边坡进行标准化整修;对路树花草进行修剪、补栽及病虫害防治;对管养路段的安保设施和警示标志进行完善,消除安全隐患。

打造亮点,营造氛围。以温沁路为重点打造示范化路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加大公路养护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公路行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温县交通部门共出动人员525人次,机械设备37台次,路肩边坡整修11500米,绿化修剪10500米,修复水毁330立方米,处置坑槽162平方米,增设排水沟长度170米,灌缝680米,清理垃圾堆积物515立方米,清洗道口桩450根。


这个春天,
不妨开上车,
品一品春日色彩盛宴,
欣赏温县干线公路沿途的美景吧!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