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公路管理局:“学习强国”成党员精神“加油站”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0 16:1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近期,温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中,助推这种新的学习方式成为“充电”新时尚。

为加强“学习强国”APP的管理,该局明确一个学习管理员,负责组织运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公布学习积分、上报学习情况、推进学习考核等工作。每周集中学习会议前,由专人详细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大板块、学习资源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教授大家注册使用。对于年纪大的党员干部,手把手帮助安装,手把手教会操作,积极营造“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该局建立“学习强国”APP管理机制,将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和信息报送情况纳入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的年度考核内容,促进学习机制常态化运行。目前,该局党员干部100%注册了“学习强国”APP,学习热情日益高涨。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