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太极游园这场创意十足的活动“火”了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温县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太极游园举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我国民族工作政策法规,引导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志愿者在现场认真宣传、耐心讲解、热情服务,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氛围浓厚。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版面26块,悬挂横幅16条,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抽纸和小礼品共计2800余份,展出剪纸、刀刻画、木雕等群众性宣传创作手工作品290余件。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教育局、县城管局和县文广旅局等县直单位参加主会场宣传,11个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开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