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织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12-11 09:35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当天,温县卫健委组织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在辖区人口聚集的车站、广场、公园、工地、学校、宾馆等处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与“防治性病,为爱护航”全国性病防治宣传周有机结合,意在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引导正确求医就诊,倡导健康行为方式。当天,全县共展出宣传版面23块,悬挂宣传横幅30条,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安全套800余个、干预包300份,接受群众咨询2500余人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艾滋病和性病的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检测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和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