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县域院长论坛在县人民医院举办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由中国县域院长联盟、海南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研究中心和温县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县域院长论坛-温县站,在县人民医院举办,省内10余家县医院院长济济一堂,共谋发展。

论坛上,来自浚县人民医院院长吴宏光为大家分享了《医院信息化建设》,他从本院信息化建设入手,给大家详细分析了信息化建设对现代化医院管理的重要性及发展方向。受邀的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的总会计师尼燕,通过远程视频,以《加强医保管理,科学合理控费》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医保控费对县域医院申报三级医院的重要性,使大家不但了解提升医疗质量和控制医保费用是一个长期不断平衡的过程,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二人的精彩演讲,使参会者频频颔首好评,受益匪浅。之后,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让我们学习上级医院的先进经验,今后要多与兄弟单位互学交流,为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河南省县域院长论坛,旨在落实医改精神,通过团结省域力量创建一个由县级医院院长为主导群体,搭建以讨论县域医院发展的交流平台,共同提升县域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