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成功换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23 09:2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听取并审议《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郑福瑧为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总结温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效,讨论分析当前民间文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继续将温县的民间文化普查、挖掘、整理、利用好,把温县民间工艺美术力量培育好,将民间文学大系编撰好,将温县的中原贡品项目保护利用好,将起源地文化挖掘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和美温县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