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个村的人,最有口福!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7 08:1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自驻村第一书记武潇潇进驻牛洼村以来,他带领干部群众抓党建、聚人心、促改革、谋发展,在有效带动牛洼村村集体经济的同时,也叫响了牛洼村草莓园的品牌。

可是,对于眼前的成绩,武潇潇并不满足,这不,近期的牛洼村草莓园又有了新动作。

1月21日下午,在牛洼村草莓园,一进大棚就看到武潇潇在指导村民包装自己种植的花生和毛豆。原来,在武潇潇带领村民创办的草莓园经验取得成功后,周边市、县也很快出现了模式效仿和相似产品,此时的武潇潇意识到要不断创新,进行多元化发展,才能保持竞争优势。

“目前我们牛洼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不光有草莓,还生产红薯粉条、铁棍山药粉条、鲜花生、鲜毛豆、荠菜等。明年,我们的冬桃、樱桃、葡萄也会陆陆续续上市。”武潇潇介绍。

产品的多元化,并不足以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不断改革创新,才能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据悉,正在深度规划设计中的牛洼现代农业生态园,正摁下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加速键,以亲子采摘、农事体验为主,配合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将进一步增加土地附加值,提高该村集体收入。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