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警方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1 10:0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温县公安局在焦温高速口举行仪式,迎接远赴重庆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的抓捕组凯旋。

据了解,1997年9月21日,北冷乡西保丰村发生一起杀人案,受当时客观条件限制,犯罪嫌疑人夏某某畏罪潜逃,难寻踪迹。23年来,温县公安局历经6任局长、5任刑侦大队大队长,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的侦破,先后派出20余批专案民警,辗转4省12市,行程数万公里,对疑似人员进行核查摸排,但案件一直没有取得突破。

近年来,该局创新使用技战法,对案件线索进行系统梳理,深度研判,最终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夏某某踪迹。6月18日凌晨,在重庆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潜逃23年的夏某某被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