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文化广场有“礼”!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3 08:0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12日上午,温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在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温泉街道、岳村街道、县环保局、县疾控中心和县直4家医院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普及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和意义,广泛宣传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和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厕所卫生等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文明健康意识。同时,现场还设置4个义诊服务台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义检义诊等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健康卫生意识,促使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方式,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