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白衣天使”化身“雷锋”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5 19:4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温县人民医院数十个“雷锋”穿梭在院区、病房,为患者及家属提供各种温馨的服务。

一直以来,该院职工学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倾心倾情服务患者。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该院“小天使服务队”志愿者们,更是挤出时间,为患者和家属提供贴心的服务。这天,她们身着红马甲,来到病房,为患者服务:帮行动不便的老人剪指甲、梳头、整理床铺,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耐心为耄耋老人讲解急救药物的服用方法,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咨询等问题。小天使们在医院各楼层忙碌穿梭,映射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患者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据悉,该院将在学雷锋月中,持续开展义诊和各类健康宣教等活动,以善行雅举行践行雷锋精神,为患者和家属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