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职工运动会超燃~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5 18:0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打铁还需自身硬,医者更应保健康。9月21日,温县人民医院“喜迎二十大 运动向未来”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温县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逆向而行、迎难而上,作出了巨大的奉献。然而,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局面和如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强身健体、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做实做细防控疫情与医疗服务的统筹,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增光添彩。

当日的运动会精彩纷呈,喝彩、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拔河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手拽足蹬、奋力争先……螃蟹赛跑的运动员既要遵守运动规则,还要以横行奔跑的方式挑战困难,勇毅奋进的劲头儿让人感动;袋鼠运瓜赛场上,装扮成小袋鼠们蹦跳着向前行,滑稽可爱的形象,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同舟共济赛场上,每组五个人的运动小组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为团队的胜利牵手共进;最出彩的是电动马达比赛,运动员腰后缚着一个装满五彩小球的透明塑料盒子,运动员需像马达一样不停颤震着躯体,持续震动出小球越多,胜利的希望越大。为了夺取胜利,运动员们一个个像永不停息的小马达一样,不停地摇晃身子力争震出盒子里的许多小球……

运动员争先恐后、啦啦队摇旗呐喊,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场上场下,齐心协力。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医生护士们的文化生活,更培养了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为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加油充电。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