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鼓励!专家评审立标准、提质量!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6 08:2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秦历杰带领省市专家一行4人,受省急诊质量控制中心委托莅临温县人民医院,对该院三级医院创伤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医院创伤中心建设的工作情况。

一直以来,温县人民医院为了更大程度满足创伤患者的就医需求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向往,潜心聚力持续打造重点专科和五大中心建设。迄今,拥有三个省重点专科、五个市重点专科;被省卫健委评定为“三级医院胸痛中心”“三级医院卒中中心”达标单位。尤其是该院加盟全国严重创伤规范化救治培训中心以来,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加快创伤中心建设高质量提升,整合打造了专业的院前急救、急诊与院内专科救治团队,形成了完整的一体化创伤救治体系,每年救治各类创伤患者达600多例,有力护佑着广大创伤患者的生命急救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康。

评审专家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遂深入急诊科、急诊内科、急诊外科、ICU、急诊介入导管室等相关科室,现场检点创伤救治流程、硬件设施、救治规范操作后,对该院创伤中心的配置、人员布置、救治措施等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激励该院,要增强患者至上、生命至上的医者使命,要持续高质量提升创伤中心建设,为创伤患者提供更精准、快捷的救治服务。专家们还就该院创伤中心建设中存在的欠佳和不足之处,提出了精准、科学的完善意见。

该院负责人感谢专家教授指导工作,并表示将限期立行立改,决心对标对表,进一步高质量完善提升该院创伤中心的救治能力,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水准,为护佑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