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河长制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0 16:1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去年以来,温县以水质改善为目标,以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为抓手,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护并举,河长制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温县积极组织各级河长开展巡河,累计巡河8000余次,特别是16位县级河长多次对分包河渠开展巡河工作,对有关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限令整改;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持续开展河流清洁行动的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采取行动,组织人力物力,对全县的各条河渠水面及沿岸的垃圾进行清理,据统计,共清理河道16条,清理垃圾约3000立方米,出动300人次,出动挖掘机10台,运输车12辆。同时,温县稳步开展基础性工作,河长制信息报送平台基础数据填报工作已完成,18条河渠“一河一策”和“一河一档”方案编制已全部完成。在去年的全市河长制工作会议上,温县河长制管理经验得到肯定,并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