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城乡建设战线项目推进会暨城市设计提质改造方案研讨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5 18:0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温县召开城乡建设战线项目推进会暨城市设计提质改造方案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启卫、副县长焦海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乡建设战线项目推进情况和温县慈胜大街等六条道路两侧城市设计提质改造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紧扣时间节点,高效协同、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城市设计事关温县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设计单位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及时梳理问题和意见,增强设计的整体性、联动性,打造多层次、立体化风格,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展示城市新风景。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