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5 15:4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近日,温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结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庆祝五一劳动节,邀请市县劳动模范代表、劳动者代表等10余人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活动采取参观、座谈等形式开展,让各位劳模、劳动者代表了解检察职能及相关检察工作,认真听取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强化公益诉讼实效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温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党建基地。在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振中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劳模、劳动者代表对温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开展公益诉讼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使他们了解了检察工作情况,感受了检察机关的风采和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努力。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