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黄庄“洁”尽全力,“净”待花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3 08:4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自1月28日起,黄庄镇组织动员全体镇村干部、保洁员、志愿者等,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全体镇、村干部带头对辖区范围内进行认真细致地打扫,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提升维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局面。

此外,各村还组织各村组干部、保洁员、志愿者等对村内主干道路卫生进行清扫,重点整治卫生死角、绿化带,清理沟渠和河道垃圾,清除暴露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

活动中,该镇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村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