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这个民营企业家一直牵挂着的事!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4 08:0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萍女士代表公司送来1680袋面粉和840箱挂面,慰问温县一中全体教师员工。

热心公益,情系教育,是天香面业长期以来不变的企业情怀。此前,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受邀参加该校教师节表彰时就曾说:“天香面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党的领导,更离不开国家改革开放的良好政策。感恩时代,回馈社会,支持教育,我们责无旁贷。”

2020年,天香面业被评为国家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国家军供重点保障企业、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温县一中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以示感谢,同时也对该公司在教育和公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钦佩。天香面业曾多年默默为温县一中在校生病学生、寒门学子提供帮助,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出了民营企业家的情怀和担当。

今后,温县一中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设中原地区名校,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温县一中、对温县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