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县市人大代表视察修武县!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2-22 19:5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驻温县市人大代表到修武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义胜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连更、马振军一同视察,修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丽华,修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千怀贵,修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元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仙那度奇境小镇、岸上旅游小镇、大南坡乡村振兴示范村、河南城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盛康旅云台古镇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修武县民宿发展、产品开发、营销推介及旅游服务管理等情况。

通过视察,人大代表们对修武县全域旅游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切身感受到了修武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旅游资源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其将美学经济融入社会发展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修武县再接再厉,将美学经济发扬光大,努力走出一条县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