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表彰会召开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4 08:3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3日,温县妇联十六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庆“三八”表彰会召开。县领导李备战、原玉芹、王欢欢、严双军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0年妇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2020年度荣获全国、省、市妇联荣誉情况,对全县三八红旗手(集体)、“巧媳妇创业就业示范基地”“最美家庭”代表等进行了表彰。

就做好妇联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妇女工作正确方向。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和强大支持力量。要服务大局,有效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住有利契机、明确方向目标、争取更大作为。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切实维护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引领时代新风,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要夯实基础,扎实推动妇联改革落地生根。不断改革创新,全面巩固基层妇联队伍建设,全面加快“网上妇联”建设,全面增强妇女工作凝聚力,切实让妇联组织活跃起来,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的存在感、影响力,增强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尽心尽责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基层组织解难、为妇女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