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河防汛,“小四川食品”捐10万元慰问物资!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6 08:1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你们在沁河大堤日夜为群众守护,我们企业为防汛工作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不算什么。”7月25日,在沁河大堤温县段,温县小四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丹谦虚地说。

在得知沁河武德镇防汛队员已经连续多个日夜守护沁河大堤后,该公司加快生产进度,于25日中午为沁河防汛一线人员送去了自热米饭、酸辣粉等价值10万元的食品。

温县小四川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温县工业集聚区纬一路中段,是一家生产、销售方便食品的股份制民营企业,该公司从2004年成立至今,从事食品行业数十年,目前主要生产龙卷风、过桥米线、火鸡面、素大刀肉、水晶凉皮、素牛筋系列,酸辣粉、螺蛳粉等方便食品。

县政协主席郑爱珍,县政协副主席张保宏,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书记张明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殷玉敏出席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