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1 11:43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温县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出席开班典礼。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根据各班学员实际情况,在课程设置、教师安排、异地教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和科学安排。此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科级干部研修班、公务员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个班次,共100人参训,学制1个月。

开班典礼上,朱保平传达了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保平强调,理想信念是成长为好干部的动力,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学习实践是成长为好干部的阶梯,要勤于学、敏于思、重于行;服务群众是成长为好干部的源泉,要多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自省自律是成长为好干部的保证,要在成长过程中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底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守住自己的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