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总工会在温县召开街面建会经验交流会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4 15:2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3日,焦作市总工会在温县召开街面建会经验交流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金艳丽、县委副书记李备战、县总工会主席耿振华出席会议。

会上,温县总工会负责人作了温县创建古温大街商户工会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先后到古温大街名师来蛋糕房、领秀服饰店、海澜之家、依年四季内衣店进行现场调研,对温县古温大街商户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温县总工会拟在城区各示范街路逐步组建起商户工会,壮大工会队伍,扩大商户职工入会数量,并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举办餐饮业名师名菜名店评比等多项劳动竞赛活动,真正让商户工会像其他基层工会一样达到“六有”,即有办公场所、有机构队伍、有制度机制、有工会经费、有活动载体、有工作时效,动员更多商户职工自觉参与配合各种社会活动,为温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