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动、有声音、有实效、有贡献,市领导对温县政协工作寄予新希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3-13 15:2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娅辉莅温督导政协系统开展的健全焦作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工作。县领导郑爱珍、张保宏、侯传民陪同督导。

杨娅辉听取了温县关于健全焦作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的不足和短板,就如何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推进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杨娅辉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提出的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政协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站位中心,主动融入中心,做到有行动、有声音、有实效、有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措施提实,为党委、政府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供有益参考。要思路超前、行动超前,发挥人才优势,畅通建言渠道,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各相关部门要针对这次疫情防控工作暴露出来的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从医疗卫生资源投入、人才培养、协同机制等方面加强公共卫生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