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医院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3 15:39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温县人民医院举行庆贺“5·.12”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联欢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保宏、县总工会主席耿振华出席联欢会。

张保宏和耿振华在致辞中向获奖人员和全院400余名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全县的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该院护理工作者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守护百姓生命安全作出更多的贡献。

联欢会上,该院职工展示了自编自演的文娱节目,《洗手舞》向观众讲解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由多科优秀护士编演的《自救互救展示》,用娴熟的急救动作展示和简单明了的动作讲解,向观众传授一旦生活中发生心脏骤停、异物堵塞和创伤等意外时,如何有效地进行规范科学的自救互救。轻松活泼又不失幽默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如雷掌声。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