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贺新春羽毛球精英赛举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2 08:2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31日下午,由温县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温县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温县贺新春羽毛球精英赛在温县首羽羽毛球馆东校区举行。焦作市体育局副局长杨相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玉龙出席活动。

赛场上,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飞舞,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奋力扣杀、轻盈吊球,时而网前搓球、谨慎防守,多变的打法获得场下阵阵喝彩。各路选手风采尽显,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焦作太极体育中心和孟州市、博爱县、沁阳市、武陟县及温县的近1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为温县及周边地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发现和培养优秀羽毛球人才。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