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汛抗洪 致敬一线干群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4 09:1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玉龙带领下,县武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县武术协会、温县启程体育有限公司等负责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县政协副主席张保宏一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先后到武德镇沁河大堤、赵堡镇军地滩新蟒河桥、岳村街道关白庄大堤、祥云镇苏马口大堤、招贤乡小营村大堤以及黄河街道险工段等地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防洪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抗洪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认真查看水势和堤坝情况,详细询问巡查值守、险情排查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防汛人员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安全,并强调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的严肃性,嘱托一线人员再接再厉,坚决完成防汛任务。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