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9:0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温县“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县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成员、部分“两新”党组织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三天时间里,每位“两新”书记保证提前15分钟到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妥善处理好自身的工学矛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不迟到、不早退,专心听课、做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

全体学员赴焦作党建文化园、南水北调精神馆、焦作市山阳区艺新街道冬香好妈妈工作站党支部、天香有限公司党支部、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处参观学习。大家对标先进、学以致用,进一步开拓“两新”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两新组织发展优势。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持续巩固“红色根脉”优势,让红色引擎作用更强劲。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