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文化旅游创建工程推进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5 09:0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温县文化旅游创建工程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龙,副县长王欢欢、吴国琴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文旅商贸战线指挥部《关于成立温县文化旅游创建工程指挥部的通知》;温县陈家沟景区管理局、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贯晨福田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史玉龙强调,各创建主体单位要认识到文化旅游创建工作的迫切性、紧要性,按照精细化、标准化、人性化、科学化、景观化标准,全面落实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将文旅融合发展、文化旅游创建工作纳入到“五位一体”督查机制,严格督查,定期通报。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群众文明旅游意识,营造加快文旅文创融合、打造高能级文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