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举办“信用赋能、政银携手”助企融资对接签约授信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25 17:4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温县举办“信用赋能、政银携手”助企融资对接签约授信活动。副县长邹豫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温县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发布了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国海证券负责人讲解了企业上市相关知识,金融机构向企业代表授信。8家金融机构现场授信1.3亿元。

县领导指出,银企对接工作要抓在经常抓在日常。各银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扩大金融覆盖面,成立专班,做好对接。要抓出成效。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政银携手助企融资对接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和推进政银、银企合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拓宽投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要创新方式方法。相关部门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密切关注中小企业经济的发展动态,多渠道、多领域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要形成合力推进工作。要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建立亲清关系,认真谋划好今后的银企对接活动,确保有更多的项目成功合作。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