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4 15:3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副县长李美玲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促进就业创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大政策扶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议强调,面对十分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加强形势监测研判,加大对企业的稳岗支持力度,实施好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大力促进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守住不发生大规模失业的底线;要加强毕业生信息衔接,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强化就业兜底保障,精准施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